tianrandesign

做设计的摄影师~坐标纽约,约拍可私信

【筑地市场-part2】

关于时间:我第一次去,是凌晨四点多到的羽田机场,20分钟打车花了8810日元直奔筑地市场斗胜门,警卫大叔仿佛幸灾乐祸得远远冲我挥手,说晚来了半个小时,我索性就转向了场外市场的大和寿司,有幸作为第一批客人也是因祸得福;第二次,在airbnb找了筑地市场旁边步行五分钟的民宅,3点一刻到,却告诉我晚了五分钟…… 无奈第二天再来,两点半,我终于拿到了我的lucky jacket,就是那个代表参观者身份的绿马甲~ 此时队伍前面不到二十人。此后陆陆续续来了一百多人,大概4点二十,最后的名额才用完~ 总结来说,看拍卖不睡觉去排队是肯定的,时间看运气,人多时三点到也排不上,人少时四点多到也是有希望的。官方给出的时间照片上有。

关于住宿:筑地市场距离银座很近,一定要住在步行可达范围内,不然半夜是没有方便的交通的,打车倒是可行,只是日本出租太贵。

地点:筑地市场的斗胜门,谷歌地图上可以看到

其他经验:看完出来当然要直奔那排寿司店啦,大和寿司,寿司大,哪家人少去哪家,都是无敌美味,除了寿司大,这时候基本上排队不到十分钟就能吃上。跟寿司店隔着一排的,是卖海鲜井的,如最后一张照片,我吃的是大江户,华丽丽的饕餮享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